默默的吃這家的cheesecake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一直不知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名店。
直到有天朋友A大聲的嚷嚷著他要三槐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公司附近那家三槐堂的cheese cake這麼有名。
難怪,當我已相同標準要求其他cheese cake,多數的cheese cake皆未達標準。






三槐堂的cheese cake 香濃綿密卻不甜膩,一個是450元。

朋友們經常拿台中日出、天母吃吃看taster、costco 來跟三槐堂比較。

以前曾經喜歡的天母taster 吃吃看,現在大量生產後口味大變。
雖然taster一樣有香濃不甜膩的優點,但是taster的cheese cake會裂開。
以cheese cake來說算是相當大的致命傷,也許是麵粉與cheese比例拿捏不當。
吃起來有時帶著無味粉塊,美味大打折扣。

天母tester現在依然保持當年水準的產品只有起司餅跟布朗尼。
他們的布朗尼是我再台北吃過最香濃的布朗尼,價錢也相當便宜。
與其花錢買吃吃看的cheesr cake,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試試看他們的布朗尼、起司餅。


台中日出起司蛋糕
這個....cynthia給我的是過期的cheese cake。雖然過期2天我還是給他吃下去
跟三槐堂有相同的水準,就是口味甜了一點。
如果沒過期也許會更好吃。


costco
這個喜歡甜食的人也許會喜歡,整個口感就是濃濃濃...甜甜甜
爾偶會吃到沒打散的小cheese chip
對於這個蛋糕唯一的想法是 : costco放cheese跟糖相當大方不手軟
雖然便宜又大碗,但是不會再買第2次。
基本上costco裡面的麵包,個人喜歡的只有bagel。
其他的提拉米蘇 : 底部餅乾濕濕的、口味依然是甜甜甜
鮮奶油蛋糕 : 蛋糕鬆軟、香草味也很夠,不過外層鮮奶油的味道太死甜且沒有香味
布朗尼 : 甜甜甜 , 完全沒有巧克力的口感可言 。

costco的東西,如果有朋友買了一份願意分一小塊給我嚐嚐也許相當美味。
以我家的3人小家庭,份量真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