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是豐收的特賣會 :)
雖然嬌蘭特賣沒去成,但去了DIOR、恩鋒也不錯。

恩鋒今年連高級的Van Cleef & Arpels 珠寶香水都拿出來了。
算是非常有誠意。
Van Cleef & Arpels的香水跟我一直不對盤。
除了幸運草免強可以接受。

珠寶香水更從來沒聞過,因為窮酸的我沒有勇氣走進Van Cleef & Arpels。
想不到這次特賣竟然拿出來了,最悔恨的是第2天,百合也出現了,我竟然連看都沒多看一眼
真是懊惱到極點阿!!!!!

這次特賣會在股市崩跌後開始,所以我也買的節制多了
只買了
VCA 晨曦山谷鈴蘭 75ML
VCA 古龍水 75ml
DKNY PURE 100ml
以下幫朋友買
SJ DUPONT PASSENGER 水手女香 50ml -->這第一天有100ml tester我沒買,第2天買50ml價格還貴50
ALEXANDRE BARTHET 桃色甜心
SJ DUPONT ICE 男女對香
GAP stay 100ml tester
Brooks Brothers New York 紐約經典仕女淡香精

附上戰利品照,紀念我連去3天還非常節制的購物行為
鋒恩特賣戰利品.JPG


Van Cleef & Arpels 珠寶香水
VCA香水.jpg

Brooks Brothers New York 紐約經典仕女淡香精
Brooks Brothers New York 紐約經典仕女淡香精.jpg
GAP stay
GAP-st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