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參加能恩HA媽媽教室
地點:台大國際會議中心4F國際會議廳
今日主題:A.談嬰幼兒過敏預防與照護 B.有獎問答Q&A

請到小兒科醫生介紹幼兒常見的過敏症狀
主題在講如果父母(其兄弟姊妹也算)小孩有高機率也會過敏
媽媽從7個月開始要避開一些過敏食物,出生後寶寶比較不容易過敏
過敏食物有:牛(羊)奶、雞蛋(蛋白、蛋黃都是)、大豆、花生、帶殼海鮮
聽完那些食物不能吃之後,我就懶的再聽下去啦。
牛奶、雞蛋、大豆都是醫生推薦給我的重要營養來源。
我是需要控制體重的孕婦,需要雞蛋、大豆來補充蛋白質。
這堂課有點浪費時間。
媽媽教室我只挑選我有興趣的主題上課,贈品是其次。
為了贈品上媽媽教室,還不如把時間省下來多賺點錢
能恩.jpg
課後贈品:
能恩HA孕媽咪手冊 x1
能恩HA寶寶拭口巾15片 x1
迪士尼成長尺 x1
NUK母乳孕嬰指南 x1
NUK濕紙巾10抽 x1
NUK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二入 x1
外面的小蜜蜂大隊贈品也很不錯
拿了
紗布巾x2
圍兜x1
襪子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