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1.如何命名

        2.新生兒洗澡、臍帶護理

        3.如何做好月子

時間:1:30~4:00

第一堂課的命名學很有趣,除了教天、地、人的五行筆劃以外

還教了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不過這堂課我遲到,所以沒聽得很完整

這門課主要是要來試吃月子餐,朋友之前定康和非常推,說吃了還一直變瘦

但我朋友本身就易瘦體質,所以這個推薦參考性很低

 

我一直認為月子餐就是要飲食均衡 + 好吃!!這才是重點

今日試吃品有:法式洋蔥海鮮湯、荷葉排骨、四喜油飯、素燕窩

其中的法式洋蔥海鮮湯是胡蘿菠 + 洋蔥 + 魚片下去燉煮,味道很清爽

四喜油飯也算是我試吃過最好吃的油飯,但是講師強調坐月子一定要每星期有一餐油飯幫助腸胃蠕動

這點我實在不懂,像我腸胃不好就不適合吃油飯。

荷葉排骨燉的也很軟爛,還不錯

素燕窩就是白木耳跺得很碎下去燉甜品,不過我不喜歡這道

吃起來一點都不像燕窩也沒有白木耳清爽的口感。

 

這個講師花太多時間來講述廣和跟其他家月子餐的缺點

多數媽媽都試吃過不少家,這些商業競爭的說詞聽起來有點煩躁

因為花太多時間述說其他家月子水的優缺點,這堂課到4:30才下課

4:30以後業務還要到你桌邊詢問定餐意見,離開這邊大約是5:00

一整個下午就這樣浪費掉了。

試吃還是叫回家吃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廣和贈品  

今日課後禮非常弱,只有生寶提供的贈品

1.優生濕紙巾20抽* 1

2.生寶紗布巾* 1

廣和小蜜蜂  

另外感謝外場的小蜜蜂小姐贈送的贈品

1.美強生:媽媽奶粉、媽媽寶寶手冊書套(不太實用)

2.宣捷棉花棒

美強生這幾次的小場教室已經開始調整贈品,終於從贈品最後一名往上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