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試用了CITTA蜜粉刷整整5天,終於可以寫寫心得
免得落cynthia口實  :  買了不用,再好用也沒屁用!!

citta的刷子刷毛好軟好軟 , 這次特賣我沿路攤平下來一共買2組蜜粉刷、腮紅刷,眼部刷具各1
如果真到3折以下,我會再買眼影刷,就算刷鍵盤也好,畢竟我用的是5000元一個的高級鍵盤
再降價我就拼到底了!!

這種刷毛柔軟的蜜粉刷同類型的還有香緹卡、MAC、KP都有出
這幾個牌子的刷毛觸感都一樣
品牌售價毛量備註
KP33002幾年前買的,也許價格有變,產地日本
MAC 13622003產地日本,毛量最少
CITTA38001
香緹卡36001

上面的價格也許多少有點出入,因為價錢我買了就會忘
上面那4支蜜粉刷的毛真是柔軟輕飄飄,對!!! 就是輕飄飄

尤其是MAC 136 毛少到當餘粉刷還差不多,買不到1個月我就馬上轉手賣掉
香緹卡,因為朋友員購我還特地買2支備用,刷起來效果也不太理想
但因為外型,我還是非常喜愛香緹卡

紅色的是我男友多年前到日本買的,刷毛超級軟又多,刷起來很舒服
不過....他忘了哪裡買哪個牌,也無重介紹


   來一張側面照,香緹卡的真的壓的比較扁

香緹卡的毛量比CITTA多一點,但是香緹卡的刷子比較扁、刷毛面比較大但是厚度不足刷起來很沒力
我刷歌劇魅影的蜜粉常常覺得不好沾粉,刷蜜粉餅更是無力

CITTA的蜜粉刷抓粉力是4者之冠,以打完折的價錢來說算值得
外型上,我喜歡香緹卡那種長柄設計,拿起來比較順手

再來,要介紹cynthia強力推薦的便宜好物,這支講起來又令我傷心
他推薦的是SONIA KASHUK 的刷子. 而且一定要買整支都是黑色的那種
這牌子是美國的開價好物,很多產品用起來都有專櫃水準
當初購買時有黑色跟白色兩種,黑色的刷子比白色的貴1倍
貪小便宜的我買了白色,還買了很多
SONIA KASHUK 的刷子白色的就很棒了,一支才9.9美金我還碰到打折一支不到270台幣買到
品質跟MAC真的有拼喔,有機會去美國的水水一定要去看看

朋友推薦的這款是當初沒買的黑色款,一試用還真是很柔軟抓粉力很好
重點是 : 這是我喜歡的軟澎澎毛一大把、刷子又長的類型
他是在網拍買的,我跟著也買一支試用幾天而已,價錢是450↓




我購買時已經沒有腮紅刷了,我朋友說品質也一樣只要350 
如果CITTA的柔軟度是100分 , 那SONIA KASHUK 黑色那支可以給85分 ~90分之間

有朋友說那個牌子的東西有時會打到4折,今年過年一定要去狂掃。

接下來要介紹幾乎是CITTA腮紅刷的雙胞胎
一樣是松鼠毛做的,毛量也很接近,刷毛的外表看起來也很像
青山儀器行買的,75折以後好像是400元還是380 , 這支用幾年了還是一樣柔軟
這種價錢沒買到CITTA腮紅刷的水水可以買這支來過過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