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一堆人超推GA的粉底液
趁著朋友公司員購,我也發狠買了一堆

這篇心得其實早該寫了,但是夏天怎麼用都覺得GA粉底非常普通
不知道大家狂推什麼勁.....冬天到了才知道他是寶。

1. luminous silk  我購買時GA還沒進台灣
朋友在美國的員購非常便宜,乾脆幫我跟怡緹買了4、4.5、5、5.5共4罐
反正差不多是2罐的價格而已
台灣網拍上好像很多賣家都用4號,台灣女生皮膚都很白,我是中等偏黑藥用5號
這款粉底液保濕效果不錯,夏天用容易浮粉脫妝
冬天使用妝感很自然服貼,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變得暗沉(很多歐美系粉底都有這缺點)
如果不上蜜粉,單擦這款粉底液膚色看起來很透亮

2. matt silk
這款是油性肌膚使用的,但我個人覺得妝感比silk厚重一些
所以用了2次就賣掉了

3.hydra glow
這瓶朋友說擦起來妝感自然,也是呈現透亮的自然膚質,遮暇力比luminous silk差
不過我喜歡這種上起粉底還略看得到皮膚小瑕疵的粉底
這樣更有裸妝感,小小瑕疵大大加分啦!!
保濕效果跟luminous 也差不多 (我根本就是差不多小姐)
不過這款的色號我用5號有點太深,用4.5剛好

5.fluid sheer 這應該是修飾乳
這款我跟怡緹買的可多了....可以互相交替使用
一共買了0,2,7,8,10,13(好像是香港限量色)
其中比較有印象的只有2,跟13
0號是珍珠白很普通。
2號跟13號很適合拿來調和粉底液,2號是珍珠黃帶有細細亮片
手上有深一號的粉底可以用2號來調,調起來非常貼近膚色看起來真的有晶瑩悌透的感覺

13號可以單擦當古銅色打輪廓、或是拿來調帶粉色調略白一點點點的粉底
一樣調起來很自然,膚色看起來亮亮的很ㄉㄨㄞ的感覺

其他幾色要當腮紅用....其實不可能有用完的一天.....benefit或是其他牌子都有其他代替品
以液狀腮紅來說benefit的顏色比10號跟8號漂亮很多,不是特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