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黃姓講師把押金扣押2個月,現在終於有一線還錢的曙光
但是他當會計小氣摳門,東挖一點西凹一點的性格果然不改
現在開始想盡辦法要扣你錢

最悔恨的就是相信他,鑰匙交還給他,押金等他算完水電費退還
一開始先降低我們的戒心,不用當面點交
事後再以各種藉口扣錢。


被凹的細項如下
四樓
1.電視機沒搬走,說東西是壞的要扣搬運費,不知道他想扣多少
這個電視是好的連遙控器也留給他,現在還這樣ggyy
電視沒畫面是因為第四台已經被切斷。多用點大腦!!!

2.兩個房間的床搬到同一間,要找人搬回去扣300
這床我跟我妹兩人就可以搬,他那個中年還在家閒晃的兒子搬不了??
搬東西瞧個角度就能搬,你的大腦沒作用,還敢凹我幫你出錢???

3.地板有被狗狗弄髒的一片黃色的髒污 找人清理 花了500,扣500
這點絕對是放屁
這房子我剛搬進來時,地板到處都是一點一點黑黑的
感覺像是殺人分屍現場,當初還買了鹽酸來把那些黑色的污滯洗掉
搬家也用洗衣粉跟刷子清洗地板,房子交給他狀況比他交給我們好多了。

五樓
1.門外有一個塑膠鞋櫃沒搬走,他要找人來搬扣500

2.3年前換門板,舊門板沒搬走,扣1500
這想到就生氣,當初每扇門都開花還關不起來
請他換門板分批換,第2批還跳票不換
為了省錢,找便宜木工,木工把家裏弄的亂七八糟,門板不收
過幾年要跟我們要這1500搬運費。
只能慶幸,我很早就看清這摳門機車房東的真面目,當晚就奮力的搬下去丟。
及早看清,省1500。

3.5樓馬桶不通,懷疑我們丟東西進去 扣1000
馬桶不通,一直都有的事,黃X一直拒修,因為使用者是房客,他房東老大不用修。
馬桶水位下降慢,本來就是房東應該修繕拖了幾年他堅持不修,現在敢用這種理由凹房客出錢
只有這位黃X會計講師敢說的出口


還好,我室友搬家前也看通房東和藹外表下的吃人真面目
他即時請了清潔公司通了廚房的水管,否則那個大工程大概要被扣好幾千。

連這種300,500他都要想盡辦法找名目扣錢,要租他房子的人要多多考慮。

PS : 銘傳首頁上講說他如慈母般的愛護學生....絕對是放屁
晚娘比較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