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tella McCartney 系列香水相見恨晚
盧亞之前曾經代理過,在2007~2009有不少便宜好貨可以掃。
2013年,朋友介紹我這瓶香水,說聞起來像一大把帶點酸少甜的鮮紅玫瑰。
Jo Malone red rose 我一直嫌他太甜,雖然他一直是我認為最玫瑰的香水。
但是就是甜,無法演繹大紅玫瑰那種甜中帶點酸味的感覺。
Stella 的同名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然後我症頭就來了,陸續買了Stella sheer 2009、STELLA Absolute、Stella 、Stella Nude
要不是太難入手,我相信Stella Sheer 2004~2012我都會包了。
Stella的系列香實在太迷人。
STELLA McCARTNEY Velvet Edition
我的Stella同名有100ml大香+2瓶迷你香
大香是Stella Velvet,2007年秋冬奢華限量版
本來以為是瓶身上有天鵝絨,結果只是個天鵝絨的套子
這套子只有拍照穿過,其他時間都收起來。
因為太不實用,拿個幾次就髒了,且過了這麼多年,人造的東西都開始質變脫皮。
所以別再亂買啥限量版


STELLA Absolute
STELLA Absolute 很不幸,我覺得跟同名也沒太大差別
不知道當初為何堅持一定要把它帶回家(遠目..)

stella sheer 2009
Stella 同名冬天用太過厚重,所以一定得買瓶sheer夏天用
sheer 2009的檸檬味,讓玫瑰多了點活潑的感覺

stella nude
只是過不久,我覺得他太像stella 同名的影子
所以,我帶回了Nude(其實只是藉口......)。

Nude的留香時間比同名跟sheer都來的短。是朵含蓄綻放的粉紅玫瑰。


到了這裡,我覺得我的玫瑰夢可以醒了,畢竟我要往勤儉持家之路邁進!!
坪數比任何香水都還貴,別再增加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