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Aqua Allegoria original fragrances from 1999-2000
花草水語第一代的薄荷青草剛問世時,我曾經對薄荷青草非常著迷
迷到想要收集完一整個系列,後來因為薰衣草會暈香而放棄。

老爺相當感激那瓶薰衣草 :p
我曾經擁有過得Aqua Allegoria有
Herba Fresca薄荷青草 1999年版,後來這瓶出新款叫晨曦草露

Pamplelune 葡萄柚 1999年版,這款帶有葡萄柚的苦味,就是壓葡萄柚時精油散發出的酸苦味。
我十分喜愛這個味道,感覺清涼又放鬆。
新款的香柚清唱去除了這種苦味,感覺有點太膩

Gentiana 龍舌蘭2001,已經停產。這瓶我覺得有點辛辣甜,是兩種衝突香調的混和,不太會形容。

Lilia Bella 鈴蘭花 2002,已經停產。這瓶香味是溫和沒粉味的玲蘭。喜歡舊款miss dior的應該也會喜歡這瓶

Aqua Allegoria Tutti Kiwi 奇異果 2006 .已經完全沒印象,買沒多久就把它轉手賣出。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Cherry Blossom 櫻花香水,還沒開封用過 >.<~~完全是衝動買下!!

Lavande Velours 薰衣草 1999出產,已經停產
這瓶味道很薰衣草,後味是溫暖的白麝香,其實相當迷人。
一次偶然我噴了3下,我對這個薰衣草味強暈香,這瓶是我少數會暈的香水。
從此也斷了我對這系列的收藏之路。

新版的花草水語系列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2004 editions

2012年的橙花精靈,味道很細緻又有層次,內心已經叫囂的想把他帶回家。
希望這次煞車可以踩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