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媽咪可任選兩項產品,享有兩個半價試吃優惠價。(須另付運費140元)。
2.傳真或e-mail媽媽手冊封面,直接註明:姓名、電話、到貨地址及2種蛋糕口味即可。
傳真號碼:02-2901-5821 e-mail:blancneige.tw@gmail.com
3.若試吃後訂購雪精靈做為彌月蛋糕達30盒以上(產品任選),
將於總金額中退還試吃的兩項產品金額。

本來是去北車想拿幾分甜的彌月試吃,經過這家以後眼睛移不開
東西實在太可愛了!!!
動物紋控一定不要錯過這家。
雪精靈
雪精靈2 雪精靈3
小姐本來鼓勵我帶回一組3小條的組合
但那個尺寸跟大瓶養樂多一般大,怎麼滿足的了我
最後我帶回了乳牛卷 + 青森蘋果符瑪酪

雪精靈5
乳牛卷是我最近試吃數一數二好吃的蛋糕。
他中間的鮮奶油是不帶甜味的,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我個人很喜歡
雪精靈4
青森蘋果符瑪酪,這產品就比較尷尬。
冰凍的吃很好吃但吃不出香味,等他退冰又整個太軟都是油。
比較不建議送這樣產品。

大推他的蛋糕捲,雖然朋友都說他像放大版的東京BANANA
但絕對比東京BANANA好吃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