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方法:請先來電預約試吃,需準備媽媽手冊正本及影本
後煩請本人或家屬(攜帶相關證明文件)到店自取
台中新光店可以以半價方試認選兩入蛋糕。(每日限量五份)
TEL:(04)2254-0471
台北信義總店可以以半價方試認選兩入蛋糕。(每日限量五份)
TEL:(02)2726-7513
需懷孕滿30周以上來電預約
不提供宅配服務。

我是到信義總店拿得。老闆與老闆娘人相當好
去拿得途中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胸口有個傷口流了不少血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被冷氣水滴到還用手跟圍巾抹。
我進門拿蛋糕時,手指都是血大概嚇壞老闆娘
老闆娘拿鏡子給我看才發現我的胸口有個小傷口血一直冒出來
他們夫妻倆一直要幫我攔車到醫院掛急診,但其實就是個小傷口只是血多了點
雖然幫我貼了OK棒還一直叮嚀我回家一定要去婦產科,不要拖到隔天。

言歸正傳
店面一看之下只是普通麵包店,待在那邊的20幾分鐘客人一直絡繹不絕生意相當好
麵包看起來也相當好吃。

今天拿了他們的招牌楓糖布丁乳酪、生巧布朗尼、法式蘋果派。
回家馬上把生巧布朗尼打開來吃
一切開來吃,覺得這個蛋糕真是太乾了一切下去都粉碎掉了
但他的巧克力真好吃,比大家瘋狂買得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好吃10倍
沒有過多的油脂、也不會太甜、濃郁的可可香大推這個巧克力。

後來,買過得朋友告訴我,這個巧克力蛋糕需要等他回溫切起來才美

 

米滋崎_布丁乳酪

米滋崎_蘋果派

米滋崎_巧克力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