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高丸雅 護理師 王嘉慧 護理長
課程內容:

1.胎兒成長-胎教、飲食重點一次掌握
2.哺乳媽媽飲食守則
哺乳與黃疸
3.臍帶血銀行非常大不同 --尖端

這間離我家很近,但我第一次上他的媽媽教室
不知道為何鬼遮眼沒發現這麼棒的媽媽教室

雖然這兩個題目我已經聽了好幾次,還是來看看這家的媽媽教室辦的如何
王嘉慧護理長口條很好,雖然有些問題他回答不了會直接講我對這個沒有言就
高丸雅的課程差了一點,途中常講錯字或是口吃,需要多多練習
臍帶血的課程只有短短15分鐘,業務也很配合沒脫稿演出準時下課
這堂媽媽教室輕鬆無壓力,上課途中護理長還問誰還沒吃晚餐、甜點
油飯、白木耳先送過來吃。

離我家又近、內容充實、禮物不錯算是CP值很高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