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條件】

1. 孕期滿32週準媽咪或產後15天內媽咪。

2. 有媽媽手冊及需印手冊預產期頁面影本一張(並註明媽咪大名及電話)

 

【門市自行索取】

若媽咪們欲前往門市索取試吃,請於3-5個工作天前與該店做電話預約喔!

預約日須攜帶媽媽手冊及產期頁面影本一張喔!

可申請彌月蛋糕4選3,另外可再以6折加購一條彌月蛋糕

米迦千層彌月蛋糕4選1

我選了微笑乳酪 + 千層蛋糕2片 + 法式佈雷派

micha1   

micha2

米迦千層非常大方,這些東西我幫他算過市值:100 + 70 + 70 = 240元

米迦的店內有很多貓頭鷹的裝飾品,蛋糕盒子提袋上面也都有。

貓頭鷹 + 星夜深藍色的設計感完全是我喜歡的Style。

我加購了巧克力千層原價350加購價210

另外再購買了咖啡佈雷派(小)70元 + 抹茶法式乳酪(小)100元+草莓千層切片35元

小姐一直跟我強調他們的蛋糕都不甜。結帳後請我試吃了他們的十勝生乳卷

只能說,他早點給我是吃,我大概只會加購那些小乳酪。

媽呀,這個十勝生乳卷是我吃過最甜的一家,甜味完全蓋過乳香

果然回到家裡,這些法式口味的乳酪一點都不合我胃口。

的確,他的乳酪綿密入口即化,但是我認為更像日式重乳酪一點。

我喜歡的是美式的乳酪帶點酸味,甜味較淡的高濃度乳酪蛋糕。micha巧克力micha巧克力2micha咖啡布雷  

我最期待的抹茶乳酪一點也不抹茶,乳酪裡面還藏紅豆麻糬非常不搭

巧克力千層蛋糕太甜又太油

咖啡佈雷派整個沒有咖啡味只有甜味,吃了一口就無法再吃。

整體來說很這家不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