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對象:懷孕滿8個月(32週)以上媽咪
申請費用:試吃盒免費,媽咪僅需匯款低溫宅配運費$150 (貨到付款為$180,自取免付費)
波波諾諾彌月試吃

我申請試吃前早就拿過一盒波波諾諾的彌月蛋糕
我拿到的是咖啡口味,總覺得咖啡口味的蛋糕很難作到味道突出。
對這家印象不太深刻

拿到的試吃盒是各種口味各1片共10片裝。

波波諾諾2

 

第一天我冰冰的吃,除了甜味還真的吃不出有什麼特別

第二天我退冰後吃,有驚為天人的fu

我剛好拿到甜酒杏仁,杏仁香+奶油香適當的平衡甜味,引出更濃的奶油香

這味我喜歡!!!!

我妹喜歡的芝麻也很棒,雖然芝麻完全掩蓋掉奶油香,但是引出另一種奇妙的芝麻牛奶香。

吃完以後才發現,盒子上就有寫著要退冰以後吃口感更濕潤。

前幾天吃得抹茶跟咖啡真是完全浪費掉了

波波諾諾

這張DM字這麼大,我竟然會沒看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