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當年阿尼剛到家的心得

初到幾天的表現就很好,往後10年的日子裡阿尼完全沒走樣,跟往年一樣的貼巧貼心

『阿尼很怕陌生人
給阿尼水喝,他好像會很擔心沒得喝,一下子就把整桶水喝光
給阿尼東西吃也是一樣,他會拼命吃光
陌生人要摸阿尼,阿尼會跑去躲起來
不過阿尼很乖ㄋㄟ
假日,我們家人都會離家去健身房幾小時再回家
每次一開門,阿尼已經跑來坐在門口等了
阿尼很喜歡我小妹,因為阿尼來的第一天就是我小妹在家全程陪伴
所以我小妹去到垃圾,阿尼都會坐在門口等他回來...
不過我小妹回南部去了,最近阿尼要自己看家了』

他會自己把他的睡墊咬到他想睡的地方
小聲透露,阿尼來的第一天就會顧冰箱,因為冰箱裡有他最愛的羊肉
目前他都睡在冰箱前面,把墊子換地方放,他會一直跑來跟你"哼哼哼"
阿尼很愛撒嬌,而且很聽話,將來認養他的人一定很幸福
剛回來的前幾天,我們都叫他油膩膩(油尼尼).....
本來以為他是隻很油的沙皮狗,連項圈解下來都有白色的油卡在上面
我們家人馬上聯想到豬油...要是豬油可以反解成石油
阿尼身價馬上爆增10000倍~~~
後來,我幫阿尼洗澡,用皮皮專用的美棋藥皂+硫黃水
原來阿尼是隻很正常的沙皮狗,之前醫生沒幫他洗的很乾淨
所以,阿尼還是一星期洗2次澡就ok啦
已經帶阿尼去看過醫生
目前皮膚病跟耳多發炎已經在治療中了
期皮爸為了增加阿尼的競爭力,目前努力訓練阿尼坐下握手
阿尼很聰明,現在聽的懂"走走走"跟"握手",另外擅長倒車,倒退走很快喔
PS:握手只有他做錯事或是他很高興他才會握
另外,我們發現阿尼的門牙上面那排全掉了,犬齒跟後面其它牙齒都很健康
讓我不禁懷疑,阿尼以前是不是受虐犬阿???
不然怎麼會上面的掉光下面的卻堅固又健康
喔,阿尼最強的加分項目,帶出門也很聽話,不會離開身邊太遠非常好帶
我們家皮皮,只要他想去的地方一定千方百計要過去
不讓他過去,他老大乾脆不走了,你硬拉他,我家皮老大會趴下來抵抗到底
阿尼真的很贊~~用力推阿尼

給阿尼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pipico 的頭像
    cutepipico

    cutepipico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