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淡江大學操場一隻流浪的沙皮狗
那隻沙皮狗全身毛幾乎要掉光,但卻是隻嘴巴嘟嘟眼睛咪咪非常可愛的沙皮狗
透過好心的學生們幫忙,我領養了那隻沙皮狗--皮皮
皮皮是我宅女生涯裡的一抹陽光,他年輕活潑又漂亮
但因為太漂亮太皺了,眼皮幾乎睜不開,在割雙眼皮的手術中皮皮意外過世。
在山上風景明媚的火葬場送走了皮皮,心也空了一個洞。

隔年春天,阿尼在動物收容所即將被安樂,透過yahoo的沙皮俱樂部,我們當起阿尼的中途。
阿尼個性內向沉默,他的撒嬌僅僅是歡快的搖尾巴然後默默陪在你身邊
一整年的送養都無人聞問,阿尼正式變成我家的成員
像月光一樣溫暖、靜靜的陪伴了我們將近10年。
2015/12/07號凌晨兩點,體貼的阿尼安靜的離開我們。

阿尼的後事是請動物醫院找業者處理

2015/12/20到火葬場送阿尼最後一程,才發現阿尼與皮皮竟然是同一家火葬場。
原來,皮皮猝逝後將愛的接力棒交給阿尼,阿尼跑完全程後又回到原點將棒子還給皮皮
謝謝阿尼給了我們一家你全部的愛。

另外很推薦陽明山寵物天堂,這家的價格透明化,且兩次送行都沒有推銷行為
阿尼是20kg的中型犬火化費用是6000(含骨灰罈)
往生被500元
金紙銀紙等供品合計350

我們沒購買紙蓮花、元寶等商品,因為我認為燒再多金紙也無法彌補阿尼過世當天沒多陪他的遺憾
紙蓮花、元寶的錢我寧願拿來捐給流浪動物,幫助阿尼的同伴、功德迴向阿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