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費用200元

大約11點前就會送到
對我們這種晚起的鳥這頓直接變brunch。

試吃的商品有:
飯、主菜、青菜、補湯、甜品點心、養生飲共5品

金寶貝月子餐.JPG   

他的主菜也是有放鹽的,這點比較符合我胃口
我找得幾家月子餐都是有放鹽的月子餐
無法想像一整個月不吃鹽是什麼生活。

金寶貝採用可微波pp5號環保餐具送餐,這點我不排斥。

但相對比較不環保。

用保溫餐具送餐有人覺得不衛生。

但用pp餐具的話有環保問題,衛生 VS 環保問題我想我會選擇保溫餐具。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使用過量PP餐具對地球是很大的負擔。

餐具內附有封膜的切刀,拆封很方便。

金寶貝1.JPG 金寶貝白飯.JPG 金寶貝青菜.JPG  

白飯煮得軟硬適中-->這點贏好婆婆
主菜是黑木耳炒肉絲,份量比好婆婆多一些
青菜是青江菜,這個青菜我很不愛,份量也沒好婆婆來的多

黃耆雞湯是我最近是吃得月子餐中最好吃、料最多的

滿滿一碗湯、裡面有4塊雞腿肉。

懷恩、好婆婆、林秋香都只有2塊肉,湯頭也沒有這家來的美味

黃耆雞湯   

 

養生飲喝起來像枸杞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