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費:無

地點:仁愛路2段11號恩承居餐廳地下室

現場大約有5桌,我很準時的聽接待員話1:40到場

沒想到這是悲劇的開始。建議各位媽媽1:50後~2:00前進場比較好

因為場地較小,所以剛開始開放進場的那幾桌,服務員會拚命把你們擠在一起

我們這桌完全是悲劇

我們入場時,桌上已經有11個大人、2個小孩已經有點擠

沒想到接待員看還有兩個空位,還硬把隔壁一對也有帶小孩的夫妻挪到我們這桌

讓隔壁空出幾個座位來。

老實說,雖然我要當媽媽了,我還是一點都不想跟太多小孩同桌

因為每個小孩都要再塞一個兒童座椅,整個非常擠

還有一個媽媽堅持要用嬰兒推車放小孩,所以大家只好擠擠的坐在一起。

林秋香現場試吃提供3菜、1湯、1甜品,基本上都是10人份的份量

我們這桌有13大人+3小孩,想也知道是什麼狀況了。

他上菜是3道菜一起上,中間差約2分鐘。

菜色有:蝦仁炒蘆筍、山藥炒牛肉、炒豬肝、雞湯、紫米甜湯

果然,那個堅持要讓小孩躺嬰兒推車的小孩一上菜就開始哭鬧

他的位置要把推車打開、拿推車後的奶嘴奶粉等東西都需要旁邊的人站起來等他處理好

一起同行的妹妹只好站在那邊約10分鐘等他處理好。

我們這桌人數又爆多,且左邊那對帶小孩的父母3人食慾非常好每道菜都拿2,3次

等我妹坐下來,菜也吃被光了,雖然我先幫他拿了一些但是整個感覺很不好。

其中一道鮮蝦炒蘆筍在我們等旁邊媽媽處理他的嬰兒車完畢坐下來時,只剩一隻蝦仁跟一些蘆筍

我們這桌擠成這樣,其他桌還有空位,菜也剩一大堆

服務人員桌次的安排真的很糟糕,看得出他們想把有帶小孩的父母安排在一桌

但也要看看我們桌已經坐了多少大人了吧,導致我們這桌不夠吃,另一桌3道都有剩。

今天的蝦仁炒蘆筍、山藥炒牛肉都很好吃,豬肝就普普通通

林秋香的菜還蠻油膩的,牛肉顯然有過過油才能那麼滑嫩

但他的紫米粥真好吃比紫金堂、好婆婆、郭老師的都好吃

本來超想定林秋香,對這餐試吃會充滿期待。

今天去,還真是見面不如聞名,超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