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費 : 200

今天約定晚餐時間送餐
懷恩貼心的附上今日菜單
1.金沙杏鮑菇
2.清蒸鮮魚肚
3.鴛鴦山藥燉排骨
4.炒時蔬
5.櫻花蝦拌飯
6.四神豬肚湯
懷恩.JPG  
其中的清蒸鮮魚肚真好吃
沒想到虱目魚肚 + 雞蛋豆腐會這麼美味
以後也想買魚肚回來如此料理

金沙杏鮑菇我妹很喜歡覺得非常好吃
這道用鹹蛋黃+杏鮑菇一起炒的菜如果加點鹹蛋白就真是太美味了
鴛鴦山藥燉排骨也有不錯的口感,排骨燉的非常軟嫩,我個人很喜歡

炒時蔬是A菜,沒加鹽。這道我不愛
我的月子餐一定要加鹽阿
我希望坐月子也能正常飲食、正常洗頭、正常喝水
所以我不特別尋找一定要用月子水做菜的月子餐

櫻花蝦拌飯只是白飯 + 一些日本拌飯料,完全沒看到櫻花蝦

四神豬肚湯看得出熬煮時間很長,膠質都已經燉出來
但一樣沒有鹽@@~~
加熱、加鹽再喝挺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