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費:免費

我在小胖妹6個月大去好婆婆兌換贈品時就預約了月子餐

但好婆婆規定要滿8個月才能開始試吃

時間一久我早就忘了有定好婆婆試吃

今天送餐來的快遞跟網路上講的一樣有吃檳榔

不過這是個人行為,而且很多艱苦人都需要提神

藍領喝阿比、吃檳榔,白領喝咖啡,沒有哪一種比較高尚。

吃檳榔的送餐員完全不影響我對好婆婆的印象

何況這個送餐員還很阿莎力的說餐具放外面他回來收就好,丟掉他負責

讓我不用待在家裡等他回來收餐具^^

好婆婆月子餐3.JPG  

送來打開的樣子

 

好婆婆比我想像中還好吃耶!!但也有可能他送來的都是招牌菜色,因為我看網路上大家試吃菜色都差不多

好婆婆月子餐1.JPG  

菜色有

1.豬里脊炒杏鮑菇-->好吃,豬肉不會過硬也,這道也不會太鹹

2.麻油雞 -->我吃過最好吃的麻油雞,但沒有湯,喝起來不知道如何

3.炒時蔬-->我最愛的綠花椰,用這種大家都能接受的蔬菜有點作弊

4.白飯-->可能因為悶太久有點過爛

5.500cc的排骨補湯-->排骨很軟嫩、湯的中藥味比較淡

6.500cc的紫米粥-->很普通,我自認應該可以煮得比他好

 

這份量真的很多,業務員還說炒時蔬跟白飯的份量都可以再增加

好婆婆很多人說他只是家常菜,但我就喜歡這樣阿。

我喜歡西醫觀點的飲食均衡說。

好婆婆一日三送、價位也便宜,真想直接定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ip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